永劫无间战神版·千树酱哒

我是卷王八、柑帝
原女写手,言情赛高!

【迹部bg】未婚妻扮演法则(3)

  又是一个无聊的下午。


  坂本婉容撑着脑袋看向窗外湛蓝的天空,姣好的面容上透出一丝迷茫。


  虽说来了U-17,可以短暂地脱离沉闷的家族,给自己松口气。但她总觉得在这里的生活,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。


  除了立海大的人外,她在这里唯一相熟的是立海大网球部的经理小姑娘。


  奈何小姑娘刚来的时候,被分去了高中组,加上初中组和高中组的作息时间不一样,所以俩人基本没有碰面的机会。


  唯一能肯定的是高中组事很多。


  为什么呢?


  因为她之前跟幸村精市闲聊,聊到他那小青梅的时候,幸村精市说他上次在室内网球场,看见她一脸生无可恋地满场跑,只为了给鬼十次郎捡球。


  幸村精市拉了一下披着的外套,感慨道:“这样看的话,让她来这里接受锻炼真是个正确的决定。”


  “额,可是,”坂本婉容斟酌着,试图为小姑娘求求情:“她在那边应该很辛苦吧。”


  “我认为,对她来说,锻炼的同时,还能积累一些写作素材,简直一举两得。”


  说这话的时候,幸村精市笑容异常温和。如果不是坂本婉容看到了恶魔的犄角,她真的会以为自己看到了圣母玛利亚。


  唯一熟络的女孩在高中组,剩下的几个男生天天忙着训练打排位赛。好不容易碰上面能聊会儿天,还没聊上几句,要么被别人喊走,要么就是休息时间到了,赶去训练了。


  几番折腾下来,坂本婉容愈发觉得自己在U-17就是个自闭小孩。


  熟悉的人见不上面,又不想和不熟的人打交道。只能在做完厨房的活后,坐在某个地方发呆,或者是在图书馆里看书。


  松泽崎美吐槽她性格内向,她想否认,却又找不出证明自己外向的理由。到最后,她索性不说话,任由这位血缘意义上的母亲指点她,为人处世的大道理。


  集训的第十四天,后勤部门的一名志愿者突发疾病,被迫退出了集训。经过调整安排,坂本婉容顶上了这个位置。


  原先在厨房,坂本婉容只要做完供应的甜品,就可以结束自己的工作了。


  来到后勤部门,她的工作量突然变得爆满。不仅要登记每日入库出库的东西,还要帮初中生们订购他们所需的物品。


  好在等初中生训练完毕,她的工作就轻松很多啦,只要待在宿舍门口,等待他们来领自己的东西就好。


  这不嘛,坂本婉容刚刚把到货的东西从小推车上卸下来,就有第一位客人上门了。


  “坂本桑,我的东西到了吗?”


  一听这华丽谦贵的声音,坂本婉容就知道来者是谁了。


  她从五花八门的东西里,抽出一本外包装较为古老的书递了过去:“迹部桑看得懂中文吗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我以为像您这样的人,应该会喜欢莎士比亚的书,”坂本婉容低头在登记表上写写画画着,“不过如果您有兴趣的话,看完这本以后,可以看看西厢记。”


  “坂本桑学过中文?”


  在她看不见的地方,迹部景吾微微挑眉,露出了审视的目光。


  “略懂罢了。”


  “看得懂文言文,还叫‘略懂’吗?啊嗯?”


  迹部景吾的语气让人听不出太大情绪,也让坂本婉容猜不透他这话所谓何意。


  说是打趣嘛,他们之间关系还好到那种程度。说他不满她自谦的话,她又觉得很怪。


  就在二人陷入僵持的时候,同样是来拿货的丸井文太出现在了门口。他嚼着泡泡糖,朝坂本婉容挥起了手:“晚上好,坂本。”


  “晚上好呀。”


  坂本婉容抬头看他,笑容温婉的样子让人不禁心生好感。


  “我的泡泡糖到了吗?”


  “嗯嗯,你等一下,我给你拿。”说罢,坂本婉容凭着记忆,在堆成小山的物品中翻找了起来。


  看门口那边又有几个人往这里走来,为了不打扰坂本婉容,迹部景吾便准备离开了。走过去的一刹那,他余光扫到因为少了那本书的支撑,最上面的一个大箱子早已摇摇欲坠,而坂本婉容正浑然不觉地扒拉着底下的东西。


  他极快地做出了反应,趁东西没倒下来前,伸出一只大手扶住了那个箱子。


  “啊呀——好险。”丸井文太连忙走上前,帮着迹部景吾一起把箱子放到了平地上。


  “下次搬东西的时候注意点,”迹部景吾瞥见迎面而来的忍足侑士,毫无心理压力地提高了嗓门:“如果一个人不行的话,本大爷允许你要求冰帝的人帮你做事。”


  “谢谢迹部桑的好意,只是,”


  “本大爷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  迹部景吾打断了少女的话,拿上自己的书,大步流星地朝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
PS:经理小姑娘是究极倒霉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永劫无间战神版·千树酱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