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劫无间战神版·千树酱哒

我是卷王八、柑帝
原女写手,言情赛高!

【迹部BG】未婚妻扮演法则(10)

  其实在场的人都注意到,立海大正副部长正在往这边走来。可惜秦洛宁没看到,当着俩个小竹马的面,喊了一声猴子山大王。


  后面的事情嘛,就很简单了。


  刚刚打完比赛的真田弦一郎喝了一口水,一声高昂的秦洛宁,吓得隔壁球场的切原赤也漏接了一个球。幸村精市就在旁边看着,偶尔附和着真田弦一郎,来一句她确实太懈怠了,看来回学校后要多多训练才好呢。


  交换场地的时候,迹部景吾瞥见秦洛宁低着头挨训的样子,他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转身高高兴兴地打出了一记破灭的轮舞曲。


  熟悉的人,一看他那样,就知道这人八成在暗爽。


  打完日吉若,又拿着拍子指着看热闹的忍足侑士来一场。


  冰帝的天才无奈地擦着汗,表示他刚刚打完一场,部长您大人有大量,放他一马吧。


  一帮年轻人闹哄哄的,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忍足你不打我来打,迹部景吾哼哼唧唧的,说什么本大爷不惧任何人的挑战。看他们又准备开启新的一场,坂本婉容自觉无趣,转身从最中心退了出来。


  她对网球素来没什么兴趣,能在旁边看完一场比赛,不过是因为她想听听青梅竹马三人组的对话罢了。


  走在最上面的台阶上,她听着周围传来的击球声,心中又开始想一些有的没的。


  比如今天下午听到青学的两个志愿者,小声讨论kpop哪个男爱豆更帅,还有教练们聊天时,提到的海外远征军。


  坂本婉容忍不住想啊,给那帮高中生取名字的人,一定是个很中二的人吧!


  不然怎么会取出“远征军”这样中二感满满的名字呢?


  她胡思乱想着,看见前面有几个人影,下意识地避了开来,连对方是谁都没看清,只是自顾自地往前走。


  “坂本桑是在发呆吧。”


  柳生比吕士推了推眼镜,这幅情景在立海大的时候,他已经见惯不怪了。


  一年级那会儿,看到她面无表情冷脸的样子,他以为面前的少女要么性格清冷,要么就是生闷气。后来熟络了,他才知道坂本婉容露出那种表情,其实是在发呆想心事。


  柳莲二掏出笔记本,垫在自己刚借的书上,边写边说道:“她发呆的概率是百分百。”


  “每次看到她这样,我都害怕她摔跤,或者撞到别人。”


  “根据我的数据,她出事的概率是百分之十,”柳莲二记录完数据,把笔和笔记本放回到口袋里,“不过这三年里,在我视线范围内,她唯一一次摔倒,还是因为赤也家里太乱了,被一盒游戏绊了一下。”


  “什么时候的事?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

  “啊,是国二的事情了,你那会儿还没成为正选呢。”


  简单来说就是切原赤也考了个全科不及格,恰巧那会儿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,只有柳莲二有空。柳莲二觉得自己一个人没法让小学弟补考及格,幸村精市便把自己同班同学坂本婉容介绍了过去。


  本来柳莲二还觉得不太好,想想一个女孩子,跟着不熟的男同学,去另外一个男孩子的家里待整整一天。何况,对方还是家教森严的坂本家出来的女孩。


  忙着筹备美术比赛的幸村精市,在电话那头咬着牙齿说,如果不是为了全国大赛考虑,他也不想麻烦坂本同学。


  一旦这次补考失败,切原赤也国一下半年便不能参加社团活动了。


  不能参加社团活动,代表会缺席全国大赛,造成最坏的结果便是立海大卫冕失败。


  好在切原赤也还是挺争气的,在坂本学姐柔声的教导下,他总算是低空飞过了及格线,这才得以出席全国大赛。


  在这件事以前,坂本婉容只跟幸村精市比较熟。经过这茬后,她才慢慢跟网球部几个人熟起来的。


  柳生比吕士点点头若有所思,说:“如果切原最后还不及格的话,未免也太对不起幸村部长了。”


  “是啊,话说他之前有在看书背单词吗?”


  这次集训一结束,回去就是期末考试。网球部其他人应该不用担心,唯二需要担心的只有秦洛宁和切原赤也。


  看柳生比吕士支支吾吾,半天没给出个肯定回复,柳莲二心中了然一切,心中默默开始制定针对那俩人的复习计划。


  过了几天,出国远征的高中生们如约而至,与革命的初中生们约定了一场洗牌战。


  随着集训的尾声,不少志愿者都选择提前回去备战期末考试。还留在基地里的,除了坂本婉容这样的优等生,还有就是不用期末考试的一些学生们了。


  后勤组组长一看人都快跑光了,索性给剩下的几个女孩放了假,让她们去球场上看比赛。


  坂本婉容赶到球场,映入眼帘的便是迹部景吾拿着球拍气喘吁吁,仁王雅治捂着手肘倒在地上的一幕。


  立海大的人,包括秦洛宁都在旁边焦心的等着比赛结束,好上去帮仁王雅治做紧急处理。冰帝的几人脸上也没好看到哪里去,就连一向热爱伪装自己情绪的忍足侑士,都露出了紧张的神色。


  再一看对手,其中一个居然是高中部的学长——毛利寿三郎。


\\\\

【这里是(*^▽^*)的摸鱼番外】


其实柳莲二没告诉柳生比吕士的是,补习后期,坂本婉容跟切原赤也说话的时候,她捏着桌角的指骨都发白了。

后来高一的时候,因为坂本婉容去冰帝了,便介绍了自己的好友水原子奈,来帮切原赤也补习。明明她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,说话也温声细语的,手上却硬生生掰断了一只笔。

在旁目睹全程的柳莲二,心里不禁感慨切原赤也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天才。

他居然能把两个脾气那么好的女孩,逼成这副样子。

都这样了,他居然还一脸天真地表示,下次想让两个学姐来帮自己补习。

问他为什么,他说因为两个学姐很温柔。

摸着良心讲,柳莲二怀疑要不是自己在旁边,水原子奈掰断的,可能不只是那支笔了。坂本婉容捏的,也可能不是桌角了。

\\

国一的赤也好可爱,真想捏他脸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永劫无间战神版·千树酱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