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劫无间战神版·千树酱哒

我是卷王八、柑帝
原女写手,言情赛高!

【迹部BG】未婚妻扮演法则(11)

  一局终了,毛利寿三郎转身跟自己的搭档似乎在说些什么,回头看见台阶上的少女,不禁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
  坂本婉容微微点了点头,算是打过招呼,而后朝正在做紧急处理的仁王雅治走去。


  刚刚还捂着手肘倒在地上的少年,现在坐在长椅上,一脸悠哉地看着工作人员给他做处理。听到周围人说他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,他不禁转头做了个鬼脸,说了声噗哩。


  “你不疼吗?”


  切原赤也问他,仁王雅治刚想作答,实诚girl秦洛宁往他红肿的胳膊上掐了一下,疼的他龇牙咧嘴的,止不住地吸着冷气。


  “你要是全国大赛也有这么拼,我们立海大早就拿下三连霸了。”


  顾忌到周围还有别人,秦洛宁刻意把音量控制在只有立海大的人,才能听到的大小。


  “嘶——全国大赛那会儿,”


  仁王雅治话还没说完,幸村精市从工作人员手里,拿来一包冰袋猛地往他手肘上一按:“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,还是想想怎么打赢接下来的比赛吧。”


  “不要松懈,仁王。”


  “好,知道啦——”仁王雅治懒懒散散地回复道,他用完好的右手,拿起一块湿毛巾盖在脸上:“话说你们能安静点吗?影响到我休息了。”


  “我会打报告的哟。”


  “嗯?”


  坂本婉容趴在观众席的金属栏杆上,探出头看着下面的一群人,笑呵呵地说道:“我会告诉子奈,关于你今天的英勇行为。”


  “放心好了,她知道的。”


  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  “秘密,噗。”


  此话一出,不止坂本婉容了,就连周围的人表情都有些怪异。


  立海大的人都知道,仁王雅治最好的异性朋友是水原子奈。这俩人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?那简直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程度。


  丸井文太把他们的关系形容成,水原子奈要是想放火的话,仁王雅治绝对会在旁边浇桶油。秦洛宁撑着脸,吐槽他不仅会浇一桶油,还会陪着水原子奈在旁边,笑嘻嘻地讨论火场里的情形。


  话糙理不糙。


  对此,柳莲二一直很好奇他俩是怎么熟起来的。然而每每遇到这个问题,仁王雅治都会竖起一根手指,抵住嘴唇嘘一声,表示这是秘密。


  其他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在旁边独自休息的迹部景吾忍不住冷哼一声。听到裁判吹哨,他默默拿起手边的球拍,走到了自己应该站的位置。


  之前在座位上,仁王雅治还能装装欺诈师的样子,忍着疼痛嘴硬说自己没事。到了球场上,打了几球后,又瘫倒在地上,捂着手肘一副虚弱到极致的样子。 


  在众人的印象里,哪怕是跟幸村精市打比赛,仁王雅治都没被逼到过这种境界。而现在,面对一军的压力,他赌上了欺诈师的荣誉,只为了给众人取得一个开门红。


  这叫大家如何不动容呢?


  坂本婉容被球场里压抑的气氛,压得喘不过气。她蹙了蹙眉,跟旁边的秦洛宁打了声招呼,准备去洗手间里洗个脸。等她洗完脸回来,球场里莫名响起了阵阵应援声。


  “胜利属于冰帝!”


  “胜利属于迹部!”


  明明所有人都在聚精会神地看比赛,哪来的观众给迹部景吾应援啊?


  定睛一看,球场里的二人身上都笼罩着一股光芒,大概是所谓的同调。


  可这不是只有很熟很熟的搭档之间,才会产生的奇迹吗?


  坂本婉容努力回想着上次柳莲二的解说词,听着场子里莫名其妙的应援声,忽然意识到她好像已经看不懂这帮人打的网球了。


  看到她回来,柳莲二简单讲了一下场上的情况。


  同调聊了,二人正在追平比分也聊了,什么都聊了,就是没聊那声势浩大的应援声。


  好吧,既然你不说,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。坂本婉容这样想着,默默地看起了比赛。


  随着比分的接近,所有初中生都为迹部景吾和仁王雅治加起油来。


  原本安安静静看比赛的几个女学生,在这股热血气氛的带动下,和周围的男生们一起为二人声援起来。


  最终,仁王雅治一记网前短球结束了比赛。


  “比赛结束,2军获胜!迹部·仁王组合,盘数2比1获胜!”


  一群年轻人欢呼雀跃着,站在他们之中,坂本婉容感觉自己格格不入。她无所适从地待在一边,自觉落寞,索性退到后面,准备趁没人注意到自己,偷偷溜回宿舍。


  结果好巧不巧,还没走几步呢,就遇见了接完骨回来的毛利寿三郎。


  刚刚还一副虚弱模样,疼的额头上全是虚汗,以至于被那个人高马大的蓝毛高中生扶着走路。接完骨,又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模样。


  他把手臂枕在脑后,冲她歪头笑道:“学妹有空吗?跟我聊会儿天呗。”


  “行啊,在这里吗?”


  “跟我去高中生那边怎么样?”


  “不太好吧。”


  “诶,没事的,他们都挺友善的。”


  “真的,吗?”坂本婉容远远瞧着那个一脸老成,却还是17岁高中生的黄发少年,难得犹豫了一回。


  “我们只是过去坐坐聊聊天,你看那个迹部桑已经和越知君聊起来了。”


  顺着他的手看过去,刚刚打的你死我活的冰帝前现任部长,已经坐在角落里聊起天了。


  唉,坂本婉容叹了一口气,实在拗不过这位自来熟学长的她,只能跟着他坐到了高中生们的观战席上。


  可能是考虑到她的感受,也可能是毛利寿三郎想待在自己搭档旁边,总之他把坂本婉容带到了冰帝二人所在的角落里。面对她的到来,越知月光只是轻轻点了点头,并未多说什么。


  迹部景吾就不一样了。


  他又露出了坂本婉容很讨厌的那种眼神。


  虽然只有一瞬,但足够她发现的了。


 【这里是感谢jj200收的摸鱼番外】


  昨天晚上是这样的情形。


  迹部景吾睡前,准备再找仁王雅治商量一下比赛的战术。去他宿舍的时候,发现没人,问过桦地崇弘,知道他在放映室后,便过去找他。


  刚进门,就听到水原子奈那个女人的声音。


  “你能不能快点?我想睡觉!”


  “不急不急,再研究一会儿,”仁王雅治啃了一口苹果,明明一脸认真地观察着录像,却用一副不正经的语气说道:“子奈姐姐神通广大,想必熬会儿夜,对您来说不是问题。”


  “呵呵,”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冷笑,“你别告诉我,你不仅打算研究零式发球,还打算研究那个手冢魅影。”


  “也就是比手冢领域多了六倍的回旋。”


  “你说的轻巧,等等这里暂停一下,倒回去五秒,再看一下他手腕的动作。”


  “我就知道叫上你来帮忙,肯定事半功倍。”


  他们聊得很入神,以至于仁王雅治压根没发现迹部景吾不知道什么时候,进了放映室。


  看着桌上的智能手机,迹部景吾真的很好奇仁王雅治是怎么瞒着集训前的检查,把这个违禁品带进来的。又是怎么在后山的艰苦环境里,保护好这台手机,给它充电的。


  “你明天注意点,别玩脱了,我不是迹部,我可不会把你介绍到德国的什么医院,送你去治疗手臂。”


  迹部景吾的嘴角抽搐了一下,水原子奈那个疯女人有什么资格训斥别人?她当年干的事情,比仁王手冢什么的要疯多了。


  毕竟能言之凿凿,说出“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又怎样?只要我赚,那就是我赢!”这种鬼话,能是什么善茬?

\\

水原子奈和迹部景吾小学因为一件事,所以他俩互相认识

也算是一种意义上的生死之交了(噗嗤)


评论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永劫无间战神版·千树酱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